本文摘自医点点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一项研究结果显示,通过补钙维持骨骼强度的高龄女性患心脏病的危险更大。 有关专家指出,补钙使血液中的钙含量增加,从而加速了动脉中沉积物的形成,因此可能导致心脏病。 本文摘自医点点
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一项研究结果显示,通过补钙维持骨骼强度的高龄女性患心脏病的危险更大。 有关专家指出,补钙使血液中的钙含量增加,从而加速了动脉中沉积物的形成,因此可能导致心脏病。
查看更多 高龄女性过度补钙易患心脏病 的相关信息
上一篇:居家照明设计不合理对健康有巨大危害